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

Calbee/Jagabee薯條-包裝篇

去年五月到名古屋玩
在休息站的便利商店買了一杯薯條在車上吃
當時吃了第一條心裡馬上OS
日本的東西果然不同
馬鈴薯味好濃...真好吃
回台灣時還把身上最後的日幣翻出來
買了2杯回台灣深怕以後再也沒機會吃
回台後把一杯寄給肥貓(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)
那個該死的女人
完全不能感受到我愛這薯條的心情
早知道就自己吃掉

如果不是一直變胖QQ
我一定要當洋芋片(條)達人
吃遍所有我看過的洋芋片零食

今年某位男性同事出遊北海道
特地請他幫忙帶了我念念不忘的東西
(雖然這件事也讓我很不爽)

台灣提到這個品牌應該會馬上連想到聯華食品-Calbee
(網站裡看到兩款新口味日本原裝 晚點來去7-11找找)
我是有懷疑過台灣的Calbee製品應該是台灣製品
香港Calbee網站風格真可愛
美國Calbee(老外的網站好像都比較簡潔)
日本Calbee一樣是可愛路線(不過跟香港比感覺差了些)
(逛網頁是我的興趣之一)

前陣子7-11(獨賣)上架一款Calbee Jagabee系列薯條
(目前只有塩味單一商品)
主打整顆洋芋切條製作
小小一杯要價39元
左邊是日本帶回來(條碼4901開頭)
右邊是台灣買的(4710但盒子產地是寫日本...跟條碼不知道有什麼相關)
這款零食真的讓我在短時間裡小朋友出走不少
(阿醜男吃了一條後也愛上每次看到我買就直接跟我要...害我都沒吃到)
7-11似乎買不到了(不知道是不是太貴不好賣)

下面是這次搭飛機回來的^^/去年在日本吃到的就是這款...馬鈴薯奶油口味包裝很可愛
這隻長頸鹿應該是這個系列的代言人

蔬菜口味 商品介紹

下面這款是起司口味噹噹!!!期間限定~~~看這這四個字總會特別想吃
這個系列除了會有期間限定商品外
也會有區域限定(特定某些地方才賣)

竹筍沙拉口味?

又一款期間限定
大收穫祭後面有活動2007.12.10止

台灣7-11買得到的Jagabee快拍完時不小心發現
他們的條碼也有特別設計(可愛!!)
過幾天再來吃...可愛的東西總是捨不得動他
可惜只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>"<
另外...價格方面為108~14X不等日幣
Jagabee最貴要14X目前日幣:台幣不到1:4
所以台灣也沒賣特別貴??

相關討論:日本非吃不可的零食:卡樂比罐裝馬鈴薯條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提到的是兩種不同的零食唷…

Jagabee薯條是只有鹽味…

其他那一大堆的零食叫Jagarico,質感都沒有Jagabee好。